夫婦團契 夫婦團契

夫婦團契

  古亭教會的夫婦團契,雖然很早之前就成立,斷斷續續有聚會,但是這個年紀層的夫婦們,上有父母下有子女,不僅要兼顧工作、照顧家庭,還有教會的服事工作,可謂三明治」的世代;要聚集目前教會的夫婦們來聚會,還真是不容易。

  但或許是夫婦們平常都太注意小孩、父母及工作了,夫妻之間的那份最初的悸動,好像消失不見了;曾經的濃情密意被「材米油鹽醬醋茶」取代,夫妻間的約會被「帶小孩去上才藝課」代替,想要好好坐下來談談心,卻總是圍繞在小朋友的各種問題,夫婦之間的事就這麼冷冷地的被擺在最後面了;仔細想想這好像也是無可奈何的情況,但是這是每一對夫妻所想要的嗎?

  還記得你和你的另一伴去看的第一場電影是甚麼?你們的婚紗照還記得放在哪裡嗎?多久沒拿出來回顧了?我希望夫妻團契的時間是留給夫妻彼此的,在這短短的聚會時間哩,將煩人的工作拋開、將哭鬧的小孩暫放一旁,讓我們夫妻們好好地分享彼此生活上的感動,找回當初上的只創造「亞當」與「夏娃」時,只屬於夫妻倆的那份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