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

 松年團契

古亭長老教會的松年團契是由年滿六十歲的會友所組成,
更特別是也接納本教會的松年大學幕道友及其他教會的會友參加。現在本團契契友約100人。
本團契是教會的肢體,現在每個月的第四禮拜的星期上午舉行團契活動。在信仰的活動中,彼此交往,分享分擔守望扶持...在屬靈的教會團契生活中,彰顕耶穌基督的愛,榮耀上帝。
本松年團契,老年人的活動很多元化:今年有牧師和各專家學者的專題演講,觀賞:萌日本舞蹈、西羅亞盲人合唱團,,八里左岸戶外行禱,電影欣賞,春秋一日踏青、二日遊,主日禮拜獻詩,小组分享見證等;五花八門。
特別一提的是:本團契非常開放接納新人;例如、現任松契會長是在本教會洗禮的第一代基督徒,在信主決志歸主四年多就被推舉為會長;得以有機會接受主的差遣來做服事。這是神蹟!
現在,附貼上一些團契活動的照片,供點閲本教會網站的朋友們參閱。並歡迎年長的主內弟兄姊妹來參加。一齊靈修,宣掦基督福音。

中文 (台灣)

財團法人台北市古亭基督長老教會 

電話:02-2363704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4912

捷運: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3號出口